cxxxxxxx

【太中】七夕快樂


-七夕賀文

-應該是糖吧我覺得?

清晨的的陽光還未完全升起,就已經聽見夏日
的蟬鳴,和麻雀們吱喳的吵鬧聲。

微風從半開的窗戶溜了進去,頑皮的掀了掀紅藍格紋的窗簾,微弱的光也跟上它的腳步,照進主臥室的雙人床。

獨屬於早晨的慵懶,連趴在屋頂上的小貓都忍不住打了個哈欠,然而本該雙雙入睡的兩人,卻有一人睜大著眼,看似毫無睡意。

太宰治環緊面前的戀人,將下巴靠在暖色系的橘毛腦袋上,一面嗅著與自己同款的洗髮水香味,一面又因想到了什麼而勾起笑容。

——今天是特別的日子呢。

乾脆早早把任務解決,回家和中也慶祝吧。

青年難得勤奮的早起上班,和平時懶惰的他仿佛不是同個人,連今早的表情也多出了幾分神采奕奕。

“中也中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他用力的搖了搖床上抱著被子的青年,後者顯然因被打擾不得不醒過來而感到不滿。

中原中也皺了皺眉頭,翻了個身便破口大罵:「太宰治你要打什麼鬼主意我不管,但是不要吵老子睡覺!!」

——啊呀~嚴重的起床氣呢。笨中也。

太宰繞到有起床氣的戀人身邊,把他有些凌亂的髮絲撥到耳後,低下頭給了個溫柔的早安吻,眼神滿是寵溺。

“中也今天可以早點下班嗎?”

「你要幹嘛?」還頗有睡意的人揉了揉眼睛問道。

“早點就對了~我中午去接你~”

「等等……我還沒說好啦喂!!」

『碰。』太宰不知何時已經換好衣服,踩著輕快的步伐上班去了。

“中原大人,您這麼早下班啊。”

“是的。家裡有些事情必須處理,桌上那份公文我簽字了,等等麻煩你幫我拿給Boss。”

“知道了!路上小心。”

中原中也和部下告了別,便走進電梯,準備到一樓等太宰。雖然對方說會來接他,但也是開自己的車,等等要確認名車的是否有缺損呢。好麻煩,他想。

青年揉了揉有些酸的雙眼,一邊後悔自己沒有拒絕和太宰的約定,畢竟才半天便用極快的速度做完一整天的工作,誰不會感到頭痛呢?

但是太宰治難得心情比平常來的好,就算了吧,我中原中也才不是那麼沒度量的人呢。

中也坐在港黑樓下胡思亂想著,好打發時間。

正午的烈陽曬的他腦袋發暈,汗水順著臉頰低落,加上暗色系的衣著又特別容易吸熱,中也覺得自己就快融化了。

他從口袋裡掏出手機,打開和名為青花魚的通訊錄,上一封訊息是自己起床後不久傳來的,打著:『要遵守約定哦,中~也~』

“結果自己遲到了是嗎…等等一定要揍死他!!”

中原中也在腦海裡閃過無數種揍人的方法,接著想像著對方一定又會掛著微笑,嘲諷自己在用一個吻請求原諒。

——怎麼每次都會被騙到,唉。

青年想著這些回憶的同時,也不自覺勾起了幸福的微笑,想著想著,等著等著。

只記得自己等了好久好久,那人卻沒有出現。

手機傳來震動的聲音,等不到人,卻等來了一通電話。他知曉自己的戀人是不會為這種事說謊的,因此來電的同時,一股不妙的預感猶然而生。

——太宰他,是不是出事了?

他以為自己很冷靜的在問自己,沒想到正要按下接聽的手指顫抖著,出賣了自己。

調整好自己的呼吸,中也將手機湊進耳邊,已低沉的嗓音開口:「喂——我…」

“中原先生!太宰先生在任務期間自殺,目前人在昏迷中,可能有生命危險!”

電話的另一頭是中島敦焦急的聲音,依連講話都染上一點哭腔這點來看,情況真的很危險。

“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又來了。

  直覺果然不會欺騙自己。

人們總是在越不想胡思亂想的時候胡思亂想。

比如現在,港黑的幹部大人想要專心飆車到醫院,思緒卻總在想著和戀人平凡無奇的小日常。

——中也,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早晨太宰的問話突然浮現在腦海裡,想起當時睜眼還模糊的看到那人期待的微笑,像幼稚園的孩子得到糖果一般天真的笑。

煩。好煩。

青年將油門踩到底,打算超進路避開車潮,方向盤時左時右的在小巷中被快速轉著,踩了次剎車,打個圈,又繼續往醫院方向奔馳。

中原中也很快的到了醫院,腳步隨著焦躁不自覺加快了些,好幾次還差點撞到拿著病例表忙碌的護士和帶著病患的家屬。

終於在一間加護病房外發現中島敦,而推斷病房應該就是太宰治的。

“啊…中原先生!醫生說太宰先生目前沒有生命危險,您可以進去看看他了。”

中也走進充滿消毒水味的病房,視野被一間純白填滿,太宰治安靜的躺著,手上掛著點滴,平穩的呼吸令中原中也鬆了口氣。

他將自己的手覆上對方的,接著握緊。即使是昏迷中,中也依然可以感受到太宰偏低的體溫,冰涼的感覺沿著自己的手心向上篡。

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戀人,睫毛隨著呼吸的起伏顫著,幾縷髮絲黏在俊俏的臉龐上,天生微微勾起的嘴角仿佛只是夢見了美好的事情,而非昏迷。

看著看著就不禁納悶起來,你這張臉有無數人喜歡,為什麼偏偏選擇了我呢?

“你在看我就要親你嘍~中也。”

閉起的眼簾突然睜開,漂亮的桃花眼對著嚇到的中也看似無辜的眨了眨。

“醒來就說一聲嘛!信不信我揍你?!你又去搞自殺啦?!”

「哇…脾氣暴躁的小矮人上身了!」

中原中也用力的捏了捏太宰治的臉頰,心想著自己為什麼要心疼這個混蛋,他是一天到晚自殺的人啊,怎麼可能那麼輕易死去。

“真是的,早知道就不來了。”

「中也~說真的,你是不是很擔心我呢~」

  “你、想、太、多、了!”

「唔哇…男朋友都昏倒了怎麼可以不擔心…」太宰治用手遮住臉,假裝哭泣的樣子。而中原中也只是大大的翻了個白眼。

正準備轉頭走人時,中也的手突然被一把拉住,差點因中心不穩而摔倒,而太宰趁著戀人分心之際,將手中閃亮的小東西套進他的手指。

金屬帶來的冰涼令中原中也立即知道是怎麼回事,他不可置信的轉過身,太宰正對著自己溫柔的微笑著,手上戴著同款的情侶對戒。

“混蛋你這是什麼意思?”

中也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開口,只好拋出個在簡單不過的問句,然而這個問題的答案他自己卻比誰都清楚。

臉不自覺的開始發燙起來,青年的手緊張的拽著衣角,明是處在冷氣強的病房,他卻感覺自己就快害臊的燒起來了。

見戀人紅起耳朵不知所措的樣子,太宰治將人靠近自己,輕聲的在他耳朵旁說道:

「中也,七夕情人節快樂。」

溫熱的吐息噴上敏感的耳,中原中也抖了下,接著便將指尖陷進那棕色的髮絲中,將人拉進自己吻上那好看的脣瓣。

「所以中也,我的禮物呢?」

  “…………”

「竟然你沒準備,那我就自己拿嘍~」

  “哼~誰怕你~” 他勾起傲氣的笑。

七夕的夜裡,兩人再度黏糊糊的吻在一塊兒。

END.


太中兩人閃瞎我這個單身qq

你們快去結婚啦(。’▽’。)♡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