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xxxxxxx

因为雨,我们相遇了《《下篇》

  被称中也的男孩挥出一记拳头,太宰本想躲开的,却因退後撞上身後的柱子。

他捂着发痛的手肘并蹲到地上,嘟着嘴忍住不掉出眼泪,在脾气不好的同学面前是绝对不能哭出来的,不然肯定会被笑。

「一定要报仇,让小矮子觉得我很厉害!」太宰治就这麽下定了决心。

他慢慢的走近他,张开双臂露出和善的笑容,接着在小矮子黑着脸准备揍人之时,上前把人抱住,蹭了蹭他的猫耳朵。

本以为会直接被推开的,为了避免发生刚才的事情,他把双臂环的更紧。

但是完全出乎了自己的预料,过了快一分钟,还不见橘发男孩把自己推开。

於是太宰尴尬的松开手,用几声乾笑想搪塞过去,不料却在分开後撞见中也通红的脸蛋,搞的自己也害臊了起来。

“哈、哈哈~那学校见!”

01.

中原中也趴在桌上抄笔记,心里烦躁的不得了。

不知道是天气太热亦或是因为太治的拥抱,导致自己已经无心在课堂上了。

已经好几天没跟太宰说话了,在上次那个拥抱後,看到他总会觉得有些紧张,连讲话声音都会怪怪的,久而久之连走路都会避开他。

虽然在班上并不是没朋友,也因为长出兽耳变的更受欢迎了,但是心里总是觉得空落落的。

「或许我很在意太宰这家伙?」

中原中也大力摇摇头,否定这个自己觉得愚蠢的想法。

02.

“呐…织田作,你觉得中也为什麽要避开我?”

太宰治咬了咬果汁的吸管,拉起椅子坐到好友对面。

“应该是厌恶你,或者是喜欢你吧?”

“喜欢是吗…啊啊怎麽可能!!”

男孩用双手打了打自己的脸颊,把果汁全部吸光,瞄准旁边的垃圾桶丢了过去。

“织田作怎麽办阿…你听我说哦,上次本来想整中也就抱了抱他,结果他到学校都不理我了。平常被我整都会炸毛的他,最近老是在躲我…”

糟糕,这不是感觉我很在意那麽脾气糟糕的小矮人吗?!太糟糕了!

可是,即便如此…

在上次看到中也害羞的表情後,我就更加在意他了,想看到他各种表情。

想要在他开心陪他开心。

想在他难过时安慰他。

想要看他因为我的恶作剧炸毛。

想和他度过平凡的每一天,随时陪在他身边的也只会是我。

“笨蛋,这不就叫喜欢吗?”

织田露出温柔的微笑,没想到太宰在感情方面意外的笨拙呢,就算十分聪明,到头来也只是个沈浸在恋爱中的孩子阿。

“我决定了!要跟中也说清楚!”

没想到,机会竟来的这麽快。

03.

太宰治躲在柱子後盯着面前人来人往的校门口,钟声刚打完,就挤满了期待着放学的学生,一个个踩着愉快的脚步一边和一旁的朋友谈天说地。

每天都一样的光景,和平时不同的大概就是下着滂沱大雨,看不到每个人的表情吧。

所以此时此刻他模糊的看到了一个长着兽耳的男孩撑开伞并已快速的脚步离开,却没看到发现因自己而脸红,慌张离开的他。

於是太宰治上前一步拉住中原中也的手。

“中也~我没带伞…”

只见中也的脚步顿了一下,紧接着甩开他的手。

“你没带伞…干我屁事阿?!”

“长了猫耳脾气还是一样暴躁阿…话说你的丑帽子呢?”

“哼!我的帽子是订做的,想要这款式的人一堆,轮不到你来批评它!”

“我倒希望你把他烧了~”

“………”

“………”

“呵、呵呵~好久没吵架了~真爽快呢~”

“爽快?!我看你是脑袋出问题了吧!”

04.

结果折腾了那麽久,还是把伞的一半分给太宰那家伙了,伞是摺叠式的,两个人撑可说是相当挤。

“呐中也,你有喜欢的人吗?”

或许是因为下雨天家家户户懒的出门,亦或是伞下的小世界让他们忽略了周边的一切,今天感觉较平常宁静许多。

“算是…有吧…”

发音小声到快被雨声吞嚥了。

“那麽那个人是我吗?”

等等,太直白了吧!现在的人都这样吗?!

见中原中也沈默不语,太宰治往伞外方向拉开了一点距离,眼睛直直盯着地上,想缓解有些尴尬又暧昧的气氛。

“如果我说可能是呢…?”

中也拉起对方的手,向自己靠近了些。

05.

“那我希望带给你幸福的人会是我。”

太宰治的表情无比认真,平时令人猜不透的鸳色眼眸也流露出一丝深情。

“好吧…勉、勉强答应你可以吧!”

“可以呦~中也最可爱了!”

“切…”

太宰治中原中也的浏海,在他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06.

“喂!浑蛋不要靠过来!我被雨淋到了!”

“那就贴过来阿,牵手也没关系呦~”

“不要脸!你这个绷带附属品!!”

阳光从云朵间探出了头,为他们两人圈出一个微亮的小空间。

好久没有下太阳雨了呢。

天空难得的出现了彩虹。

他们的未来想必也会充满色彩吧。

END.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總之希望大家喜歡😉😉

评论

热度(8)